妩双没文化

文不删,还喜欢,不诋毁,路人了

非我族类8

 新人开坑  文笔渣  多多鼓励


德云社伪群像,主九辫



脑洞世界   没发上升


私设如山


尊重原创   绝不抄袭


如有撞梗    替我牵红线谢谢


  “周航,这不成。”高峰微微挑眉,其实自己并没有多意外,但是这个不能答应小辫儿。“为什么师叔?”张云雷不太明白,“你现在你师父不打算让你负担主攻位了,周航是按照辅助位培养的。”高峰不动声色的说。

  “什么?师父没和我说这个!我怎么就不能做主攻位了!何况怎么会培养航航做辅助位,航航明明可以全能!”张云雷激动的站了起来,一时有点接受不了。高峰神色无异,安抚着张云雷,“你别激动,你自己的情况你还不清楚么?你现在的情况不能过多的消耗仙力,不然会很危险的。至于周航…”说到周航,高峰眉心微皱,“周航他是天地间独一份的,来自人界,力量却……你是他师哥,他的事你明白,他的搭档也定下了。你不在鹤字里找可以,新来的这些你挑吧,你师父那我去说。”高峰揉了揉眉心,看着张云雷一脸颓然的坐在椅子上。

  张云雷真的是难以接受,自己雄心壮志,师父却不想再让自己走在一线了。还有航航,还没摆知就定下搭档,难不成……“小辫儿,你要知道你师父是为了你好,你的身份也不能让你去涉险了。”高峰知道他的心里不舒服,但是这个东西谁也帮不了他。

  沉默在他们二人中间弥漫,张云雷用牙齿咬着下唇,星眸渐渐暗淡,眼眶也漫上红色,可是却一滴泪也掉不下来。他的英雄,他真的不能帮他分担了么?高峰看着面前这个孩子,一股伤仲永的悲凉冲上他的心。

  “笃笃笃…”一阵敲门声打破了这片沉默,“进来吧!”高峰清了清嗓子,张云雷敛起了神情。打开门,一个白白胖胖的男孩子走了进来,“高老板,今天大家的练功都如数完成了。”来人是杨淏翔,他低着头,看不到眼神里的神色。“今个怎么你来汇报的,行了,练完了就去休息吧。”高峰有点疑惑,“师哥是要找周航是吧,我这边带您去吧。”杨淏翔一笑,小眼睛都挤到一起。张云雷定定心神,“行啦师叔,今日的事我们就到这里,愿无第三人知晓。”

  “还用你说,你和你师父好好谈谈吧,你情况特殊,还得多做打算。”高峰挥挥手,示意他该干嘛干嘛。张云雷看了看杨淏翔,“幸苦你带路了。”“师哥这话说的忒客气,自家师兄弟客气什么。”杨淏翔殷勤的很。高峰在后面看着觉着有点不对,小翔子平时为人是随和,但是没见对谁这么殷勤。眯了眯眼睛,杨淏翔是狼族,本就是青丘狐族最忠诚的随从,看来这是认出来张云雷的身份了。可高峰现在哪里知道,这头狼的心思不纯啊,两个人在一起后他才明白,原来他是最早接近真相的那个。这是后话,现在不表。

  张云雷还是心不在焉,和杨淏翔一前一后的走着。张云雷在想着他和周航的事,他一直知道自己的小师弟是特殊的存在,而且他们师兄弟第一次见面时,张云雷就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。航航的搭档,这人他得拜会拜会。还有他自己,自己......纵有万丈豪情,千里雄心,可难当大任,这种落差感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的,自己会脱力晕厥,被三哥扛回来,也是因为用力太过,导致封印松动,一时调息不过来。当初他走,其实也是不愿面对这个现实,本以为自己现在有些实力,师父会把自己放回原来的位置。可现实永远不是你以为就是你以为。师父给自己赐名云雷,云中惊雷,可这惊雷一闪而过,便什么都没有了。

  前面的人忽然就停下了,张云雷不曾察觉,一头撞在杨淏翔宽阔的后背上,“师哥,人间有句话,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,行拂乱其所为,使其动心忍性,增益其所不能。 龙虽囚与潜水,终有腾飞之日。您认为呢?”杨淏翔抛出一个问题,让张云雷有些错愕。“龙真的有腾飞之日么?”张云雷喃喃道,“当然,岂不闻,有志者,事竟成,百二秦关终属楚。苦心人,天不负,三千越甲可吞吴?更何况不过是龙游浅水罢了。”说这话时,杨淏翔转过来,盯着张云雷的眼睛,小小的眼睛透出坚定。“周航就在前面练习室,我就不送了。”

  说着便转身欲离开,“可我该怎么做,什么都没有,我怎么与命相搏?”张云雷这话很轻很轻,“但有所命,无敢不从。”一句同样很轻很轻的话回答了他。两句话不同的是,一个充满了疑惑与不坚定,一个却坚定到仿佛山崩地裂海枯石烂都无法击破。张云雷的心微微一颤,这个人,这个人......

   张云雷回过神时,周航站在自己的面前,“航航,杨淏翔是个什么样的妖?”张云雷依旧盯着杨淏翔远走的方向,“说起翔哥了就厉害了,新来的这些人里他也是排的上号的。他是个狼族,就是你们青丘狐一族的左护卫。怎么,师哥怎么想起问翔哥的事?”奶团子周航,声音软软糯糯的,张云雷的心结似乎都放开了许多。“没什么,他挺特别的,咱们不说他了。跟着站着多不好,咱们进去聊,师哥有好多话想问你呢!”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